close

banner for kate

第一次在模三捏仿明星小人 話說這是大工程來著

由於我最近在PPS看了一部叫「針孔旅舍」的電影 之後就對這位美若天仙的女主角動了心

之後就開始搜尋她演過的電影還有資料 才發現原來她是Underworld妖夜尋狼(港譯)的帥氣女主角!

完全想不到在「針孔旅舍」中 Kate被殺人魔追殺時小女人和驚慌無助的演出

卻竟然在Underworld 中扮演著殭屍狩獵人族中最優秀強捍的女戰士-莎蓮

兩個角色風格完全的不一樣 而她的演出卻演得出神入化 

 

 

因此 我就把這位性感帥氣又溫柔的Kate給捏出來了

雖然真的說不上是像 可是有好幾張也是有神似到啦(應該

38

話說Kate的特色鼻子是最難捏的!!

 

 

 36

當初就是依照這圖片作為範本來捏的 而髮型跟髮色也是照著這類的走~

可是好像髮色方面調失敗了

 

 

 37

真人版Kate好美

 

KATE  

這就是我所說的「針孔旅舍」中 Kate的演出

 KATE  

真的很精采 大家如果喜愛恐怖片/喜歡緊張情節的話可以看看!

但可能在看過之後不敢在旅行時住旅舍 小心

 

而由於我把Kate做成了兩個風格 所以會分成兩篇發佈~

1.類似殭屍狩獵人莎蓮的強捍帥氣風 (就是這一篇)

2.生活上應該很氣質、陽光的陽光性感風


(好長的廢話前言..抱歉各位


主文終於要開始了

下文是妖夜尋狼的主要劇情 文字可看可不看 有興趣才看吧

 

 3

時為現代歐洲城市夜空,正當人類熟睡時,殭屍與人狼之血戰才揭開序幕。



4

殭屍狩獵人莎蓮乃族中最優秀強捍戰士。



2

她年幼時雙親被殺,幸得殭屍元老所救,一咬之後成為了長生不死的吸血殭屍。


 

1   

然而,吸血殭屍與人狼經歷了千年血戰,人類經已發現殭屍和人狼的存在,並發動猛力攻擊,大舉血洗兩族。

 

 

 6

而殭屍族人更被人類滅絕屠殺,只剩下為數不多的生還者…不慎落入人類手中的莎蓮甦醒過來後決意作出大報復。

 

 

7

然而她的頭號敵人——人狼族再次抬頭,並以基因改造的特強姿態現身…

 

9

一場人、狼、殭屍的三角混戰,一觸即發!

 

8

 

 

 

 10

其實真正的莎蓮才不會做出這麼滑稽+奸詐的表情

 

 

 

12

由於這張像是短髮XD

所以感覺有像下面這張的FU (看久了其實好像也不太像

 

 

 

 

14

 

 

 

13

 

 

 

16

 

 

 

 

 

11

性感氣質才女 (雖然真實中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彈鋼琴啦

 

 

15

真慶幸Kate在拍攝過程中一直露出這種有殺氣的表情 可以充分表達莎蓮(Kate)的形像

就是!!

 

 

 

17

我又把Kate締造成會彈結他的才女了 真是一直亂塞一些才藝給她耶

真的對不起真實的Kate Beckinsale

 

 

 

18 

當然 在現實中 Kate最會的應該是演戲吧!

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她的演出 例如針孔旅舍 (路人:你已經說了

還有妖夜尋狼(港譯) 台灣好像是叫黑夜傳說?

 

 

 

19

換個背景拍 有不一樣的FU

如果給她帶一副太陽眼睛 相信會更帥氣耶

(路人:這對白應該是留言中講的吧!!

 

 

22

介紹到這裡才發現這次的圖真多啊

因為Kate在遊戲中很有魅力 讓我一拍再拍啊~

 

  • Kate:「是在說我上鏡不美?!!」

 

 

20

小KateKate(?)不要黑面啦~

我給你親一個XDD (賺到了!

 

 

 

21

  • Kate:「天神浩給我親親! 耶~」

原來我在凡間叫"天神浩"啊 (恍然大悟...XDDD

 

好了 Kate要拍更多好戲給大家看啊 快去片場吧XD

這篇就在這個燦笑中完結吧~

 

-END-

 

 

 

後記:

 

34

 

 

 

35 

不用說明吧?(笑)

 


 

話說大家可能會發現我都沒有用動作盒 那是因為我的模三出現了點問題

就是小人按POSE PLAYER後就站著沒有反應

這件事困擾了我好久 後來就覺得算了 順其自然

雖然沒有動作的小人很乏味

可是只要用心捏好小人就好了嘛 你們說是不是?

 

 

 

..........嗯.....


好啦我承認我很沮喪

 

 

然後下面好像是有那麼一點小恐怖

膽小者就迴避吧 雖然我知道沒有人會迴避

因為各位已經拉得太下面了XDD

 31

  • Kate:「你..決定要看後不回覆?」

 

 

32

  • Kate:「那就給我下地獄去!!」

 

 

 

33

  • Kate:「天神浩幹嘛要我做這些角色啦,我明明是個良家婦女,還給我這麼爛的梗,都什麼時代啦?這種招沒有人會受騙的!可惡天神搞得我妝都花了。」

 

 

搞搞氣氛而已嘛,妳那麼美 只有頭也是會很美的啦XDD

Kate:「你還是搞不清楚重點!我說我的妝花了啦!」 


好啦再親一個

Kate:「.....」

客倌請您慢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