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

仿真小人小KateKate趴TWO!! 陽光性感風就是這篇啦~

強烈建議還沒看趴ONE的請先去這裡觀賞,那邊有較多的背景內容說明

 

這篇我不想說太多 因為要說的都在趴ONE說了

我承認我是詞窮 怎麼樣

總之Kate在這篇就是完全打破上一篇帥氣的形像!

 

 

23

好啊,玩什麼

 

 

24

玩親親?天神我陪妳玩

 

 

25

哦! 原來是玩水 (恍然大悟XD

 

 

26

嗯我先去擦鼻血 O.M.G

 

 

同場加映

小KateKate"掉漆記"

28

 

 

29

 

 

30

Kate OS:「趕快爬起來維持我的女神形像!」

 

後記:

XD  

 到底是誰?!

(我就是連後記也要修圖 怎麼樣XDD)

 

而且這篇圖很少,就這樣。

然後這篇過後就要忙捏SIM3CC活動的人物了,我要加油~~(雖然只是志在參與

補充:還沒看趴ONE的請先去這裡觀賞


KATE  

客倌請您慢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