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  

2012 SIM3CC【第二屆人物比賽】模幻童話

童話故事名稱:Aladdin 阿拉丁

人物名稱:Jasmine 茉莉公主


【Jasmine 茉莉公主CAS的模樣】

CAS  


說實話,我是來賺參與獎的..

A~R英文字母中我選了H 因為我叫HO

抽中茉莉公主這個角色其實也算是幸運啦 因為是家喻戶曉的故事

但真正看過茉莉真身的人又有多少個呢? (可能只有我沒看過吧^^"


其實這位童話人物早就捏好了,差在沒拍照

於是前幾天就進遊戲拍好了照 可是就不滿意(都因為各位的作品太令人驚嘆

但距離Deadline的日期已不遠,而茉莉的妝早就卸下了(就看不慣這種濃妝艷抹..lol

於是就趕緊把圖修好,把茉莉給發佈出來啦~

可是這篇只是在百多張照片中拼湊出來的看圖說故事」

其實各位可以不管文字只看圖片啦 這樣可能質感會比較好lol

雖然圖也修得和拍得很爛...傷到眼就請見諒...


real  

欸,茉莉真身原來這麼的美艷阿~~

怎麼我捏的那麼邪惡?


茉莉公主看似在阿拉丁故事裡是個女主角,但看過故事背景後,

才發現茉莉公主這個名稱出現的次數好像只有兩次...

本來還很怕沒有茉莉公主的圖片咧..

但幸運的是阿拉丁故事太火紅了~~Facebook竟然有三百多萬的人點LIKE!

於是很多人就把這位茉莉公主的圖片貼出,讓我有很多範本可以照著捏^^


事不宜遲,馬上看圖說故事。

(可能含有令觀眾反感的內容 敬請留意lol)


6

她是蘇丹王的女兒 - 茉莉公主。

她是很聰明,有主見(或許有些反叛),勇敢(卻有點孤獨)的美麗公主。



3

「按照法律,妳身為公主必須要在下個生日到來之前結婚。」茉莉的父親蘇丹王這麼對她說著。


2  

她萬分不願意依照法律的規定在即將到來的生日前結婚,她需要是一個和她一樣聰明勇敢的人。


 

10

在拒絕了一個又一個求婚者以後,喬裝改扮後的她遇到了街頭流浪漢阿拉丁,並深深地喜歡上了他。



5

茉莉慢慢靠近阿拉丁,當他們正親吻時,兩名衛兵突然衝過來要抓他們。


 

 

 

4 

茉莉告訴衛兵自己是公主,可是衛兵依然把阿拉丁給抓走了。

「這是宰相賈方的命令。」衛兵說。

 

 


7

茉莉從此沒有再見過阿拉丁,但這個年輕人卻已經深深的印在她的腦海裡。

 

 

 

 

8   

 

 

 

 

9

茉莉希望藉著每天替下人工作而忘記那段回憶,但卻徒勞無功。

 

 

 

11

12

「阿拉丁,你過得好嗎?」茉莉公主每天都看著天空這樣問著。 

 

 

 

cry 

 

-完-


後記:

我快要崩潰了!!!這什麼爛改篇故事啊?!!

我實在沒有靈感啦 請原諒我吧lol

反正也只是看人物的嘛...(人物也不見得美阿

好失敗的作品 看看就好

話說可不可以不要以故事評分XD

這真的前所未有的爛 我發佈出來也很需要勇氣..

我完全不奢望大家會讚賞 請盡量的踐踏我吧哈哈哈..lol


然後要說的最後一張的哭照是有換妝

由於第一次進遊戲時忘了拍CAS圖 (健忘的天神浩lol

今天重新到遊戲拍就私心的把濃妝艷抹卸掉 換成較淡的妝

再把配飾拿走(我個人是覺得EA的飾品有點礙眼..

Jasmine就比我想像中漂亮多了..

j  

banner  

大家應該不難從"眼睛角度"猜到版圖中的女生就是Jasmine

茉莉公主的眼睛角度的確是這樣的 超級有特色的眼睛^^

讓我覺得現代版的Jasmine很漂亮

而妖艷風的茉莉公主..怎麼說呢真的有點怪

好難過lol 我要去面壁思過了..


客倌請您慢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