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nner    

由於對捏人物方面十分有興趣 由其是有主題性的

於是參加了Aholma在六月舉辦的活動《壞蛋橫行》

結果料想不到 只用了兩天的時間就把這個活動KO


Sim3cc的《模幻童話》活動 雖然早已捏好

可是一直覺得不滿意... 加上陸續有作品發佈 更令我自慚形穢

於是就先把這位耍酷大叔先發佈好了...

(其實人家里昂只是沒有剃鬍子才變得那麼"大叔樣"啦)

 

1

是的 里昂本質是一名帥到不行的小伙子 (真敢講!

如果把他的眼鏡脫掉 再剃一下鬍子

他應該會迷倒不少少女啊

 

 

2

嗯...我不知道怎麼講這個表情耶

就是蠻狠角色

 

 

3

你看他這個"狠樣"XD

路上看到里昂千萬不要惹他!!

 

 

 

4

醜態出現

攝影師快拍!

 

 

5

平時的惡人惡事就是欺負良家婦女

  • Leon:「快給我錢!不然就把妳的頭髮染黑!」
  • 良家婦女:「不要阿,我人生最引以為傲就是這柔順的白頭髮!」

什麼鬼對話...

 

 

6

  • Leon:「那還不快點拿錢來!?」
  • 良家婦女:「我就回家拿嘛,你要跟我回家嗎?」

 

7

  • Leon:「喂,我今晚不回家了,您保重身體。」(...你是在打給誰?)

 

8

  • Leon:「原來是錢債肉償,Yummy!」(這屁孩還給我Yummy)

就是這樣,良家婦女就輕易的把里昂給騙到家了。

故事完結。


[里昂的背景]

9

告訴你一個秘密,其實里昂的真正身份是一個貴族。

但里昂最討厭的就是參與家族裡的麻煩聚會,所以決定離家出走。

 

 

 12

他的家族對於里昂離家出走的事實感到不滿,於是全力派人把里昂找回來。

但因為里昂改變了原本被逼打扮成貴族的造型,而變成一名徹頭徹尾都是小混混的打扮,

所以根本沒有人能把里昂認出。

 

 

 10

而成功離家出走的里昂終於可以逃避家族的綑綁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。

 

 

11

而里昂最喜歡做的事‥‥

 

 

 

13

絕對不是耍酷。



16

也不是脫光衣服做發明家。

 

 

 

17

是打鼓。

 

 

 

18

里昂自從出生就對音樂有獨特的觸覺,由其是特別鍾情於鼓聲。

但家族認為鼓是痞子才會的樂器,於是拒絕送里昂到音樂中心培訓。

 

 

 

19

這次離家出走,終於讓里昂可以再次觸碰鼓,並可以長期聽到這種能振奮人心的鼓聲了。

 

 

 

20

而因為與同樣喜愛音樂的人組成了樂團,里昂也終於遇上了「她」。

談了一次轟轟烈烈、永生難忘的戀愛。



 

 15

為了保護「她」,他願意每天付上半天來做健身運動,保持體格健美。



14 

他願意為了保護「她」,而被「想欺負她的人」打至受傷。



 

21

他相信,自己可以為「她」付出所有。

 

 

 

 

22 

不是他。




後記:

相信大家應該很想看里昂未變身前的模樣吧

好的,讓我乘時光機回到過去拍一張吧 (屁咧)

bouns  

唉,從里昂的表情中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他很不想去參加家族的聚會。

我們為他祈禱。(合掌)


是這樣的,

根據這個劇情,有可能(只是可能)在不久的將來會真的做成一個故事。

如果有實際消息會通知大家。


就這樣啦~客倌請您慢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