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可愛風男小人 RON!!

輪廓深邃大眼睛濃眉毛高挺鼻 完全是帥哥的模樣吧~(妒忌ING

場景用了一間Download的房子 挺有豪華的架勢^^

對於這位宏恩..我只能說他一直在賣萌..

不論是在走路、彈吉他、運動還是吃飯,他就是愛擺出一副無辜的樣子

如果現實中讓我看見這樣的人 我想我會一直想打他吧

 

無論如何 希望你喜歡RON吧!

 

 8

先來一張養眼大頭照 讓大家看清楚他的輪廓!

他就是連睡覺也硬要嘟嘴那一類的吧



 

RON

名稱:陳宏恩

血統:中國

年齡:22

主要特徵:文靜害羞,友善卻不愛說話,感性,完美主義。

[目前單身]



4

你看他、你看他!我都快要動手了

 

   5

Ron:「天神浩看我不順眼就儘管來打我呀!啦啦啦~」

這傢伙~等我把自己的人物捏好就來你家打爆你! (好誇張XD

 

 

 6

Ron:「我會怕你?」

好了,我認輸了。

 

7

終於有一張讓我覺得Ron是正常的 (欣慰

這是完美側臉啊~


  

9

看在你這張這麼帥的份內,就讓你這"賣萌男"先充當頭像吧

 

 

 10

一秒變無辜 佩服佩服

 

 

 11 

風光明媚

 

 

 

12  

Ron你就訓練彈吉他吧!我要把我的小人們練成一隊Band哈哈

話說這背景我真的大愛

 

 

13

 

 

 

14  

Ron:「我不賣萌,我賣帥。」

去死。



Bonus:

4

RON的釣魚英姿 這兩張的角度拍得頗滿意的

而表情也都很自然 從高至低拍果然是最帥的角度 (神秘之音:誰說的?

順帶一提 我挺喜歡這次調的髮色~好自然!

拍出來好像真實的頭髮一樣 的確為RON增色不少啊!

對RON:「我這位髮型師染得很好吧?

 

 

3

各位女生 勸妳不要為RON而瘋狂

因為你是永遠得不到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我回精神病院了再見。

 

 

真心推薦!!

大家可以多留意這位外國作者Pradasims的衣服吧 都很國際和時尚的!

因為他都是以真實的的衣服取材

RON所穿的這件(魚網)就是D&G Homme系列的衣服 真的太酷了!!

多去挖寶 說不定能為你的小人們做場FASHION SHOW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